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鸿山“文明风景线”扮靓城市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鸿山街头多了一道“文明风景线”,在泰伯大道、锦鸿路、锡梅路、飞凤路等主要交通道口的路边,一批颜色鲜艳、造型优美、寓意深刻、内容向上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集体亮相,提升城市“颜值”的同时,传播文明精神。

  融入文化,特色展示更惊艳。记者从鸿山街道了解到,此次景观小品均使用了经久耐用的材质,设计制作中充分融合鸿山文化元素,整体颜色、风格与周围氛围相呼应、与鸿山特色相融合,每个景观小品各具特色。内容上,景观小品主要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精神”等,不仅增强了文明城市建设宣传的多样性和艺术性,更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质。

  据悉,目前首批9个景观小品已安装到位,第二批5个景观小品已开始设计制作,将在本月底全部安装到位。(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