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社区老旧电表箱穿上“新衣裳”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近日,梅村街道泰伯二社区从细微处着手,开展了社区电表箱文明绘制活动。在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只只原本锈迹斑斑的电表箱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

  活动由社区党员“智囊团”出谋划策,他们提议对旧表箱进行美容,在原本不美观的电表箱上画上模范先锋、防疫小知识、文明城市宣传图等。定下方案后,社区工作人员先清理了电表箱上的小广告和锈迹,并对周边死角进行了卫生清扫。然后,请辖区内的小居民当“小画家”,在电表箱上绘画创作。经过大家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一只只老旧电表箱变成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手绘公益宣传画。社区居民看到后纷纷点赞,有居民表示,现在走在小区里,就好像在观赏画展,特别赏心悦目。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一些电表箱存在着年久失修、满身小广告等问题,影响了小区环境。此次电表箱文明绘制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有效助推了社区文明风尚的形成。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