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会见睿安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安士利一行,并出席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区领导洪延炜、章晓明出席仪式。

  崔荣国对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项目落户高新区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巨大冲击、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带来的重大考验,高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新区产业基础底蕴深厚、产业集群效应显著,目前正在重点发展“6+2+X”的产业体系。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项目与高新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将为高新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新的动能。高新区将秉持“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安士利表示,高新区拥有雄厚的产业发展基础,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非常愿意和荣幸将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项目落户高新区。新材料这一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将产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链的完善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集聚发展要素,吸纳高端人才,睿安科技集团计划在无锡空港经开区筹建睿安科技集团总部和睿安生物材料股份公司。睿安科技集团总部配置集团行政管理中心、新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数字化营销总部等功能。集团总部设立后,计划于2021-2024年期间在生物新材料领域追加投资20亿元,形成12万吨PBAT材料、10万吨生物改性材料的产能规模。项目全部达成后,年开票销售将超30亿元,年税收贡献将超1亿元。睿安生物材料股份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计划于2021年5月前实缴到位,并拟于2023年启动上市。

  睿安科技集团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院等国内重点化工研究机构紧密合作,从2019年起在多地布局以生物可降解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产业项目,目前已有三个项目建成投产。(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