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2日-1月13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崔荣国前往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看望慰问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蒋敏、崔荣国向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蒋敏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受到广大群众和组织的充分认可,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位代表的智慧与汗水。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扬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的优良传统,议人民之所盼,商群众之所求,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庄严行使代表权利,充分表达民意诉求,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扎实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我区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建言献策,用过硬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人大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集中精力,认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新吴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蒋敏勉励政协委员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把这次会议开成汇聚众智、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

  蒋敏表示,这次两会召开处在一个特殊时段,恰逢“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今年工作开好局非常重要,将为“十四五”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委员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希望大家要珍惜委员荣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多提高质量意见建议,以便党委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吸收、采纳,齐心协力把新吴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围绕全区的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新图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