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专题演讲第一名、第二名

时间:2021-01-04 16:2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0007 生成日期 2021-01-04 公开日期 2021-01-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高新区(新吴区)市场监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新吴区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市长质量奖”专题演讲第一名、第二名   2020年12月30日下午,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进入了最后竞争环节的角逐——创新质量管理模式的现场专题演讲。这是“市长质量市长质量奖”评定中唯一公开和最为精彩的环节,吸引了全市100多位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人员观摩。 来自全市各地入围本届“市长质量市长质量奖”的十家企业先后上台展示各自的创新管理模式和特点,角逐最后的获奖名额,竞争十分激烈。

  

新吴区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专题演讲第一名、第二名

  

 

  2020年12月30日下午,2020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进入了最后竞争环节的角逐——创新质量管理模式的现场专题演讲。这是“市长质量奖”评定中唯一公开和最为精彩的环节,吸引了全市100多位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人员观摩。

  来自全市各地入围本届“市长质量奖”的十家企业先后上台展示各自的创新管理模式和特点,角逐最后的获奖名额,竞争十分激烈。新吴区入围全市十强的企业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登台亮相,在十五分钟规定时间里向大家展示了各自质量管理的风采。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希向大家展示了宝通科技通过历史沉淀、艰苦创业、上市腾飞的奋斗创业历程,以及不断依靠科技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以工业互联网为牵引、永不停息全栈式现代工业散货物流输送服务的发展战略,展现了肩负让工业散货物料输送更绿色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输送服务商的远大目标。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外籍副总裁戴珊女士则以热情洋溢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这家世界级的跨国制药龙头企业如何以拯救患者生命为己任,在践行阿斯利康全球价值观和文化的同时,提炼了无锡阿斯利康独特的ONE(承诺、合作、卓越)文化,立足中国市场,植根无锡近30年通过不断科学创新为患者提供改变生命的高质量药物,发展成为阿斯利康集团内在亚太地区唯一一家数字化灯塔工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医疗合作伙伴的成长轨迹。两家企业的精彩演讲不时获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新吴区的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负众望,以精彩的演讲展示和丰富的内容呈现征服了评委,在专题演讲环节中独领风骚,分别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