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11条道路 有了“城市管家”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江溪街道首批投入480万元,为南站、坊前片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配备“城市管家”——委托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实施一体化物业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

  江溪街道拥有众多的居住楼盘和商业载体,区域内主次干道及两侧商业区域市容环境的管理一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但由于商业配套的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存在环境脏乱、停车秩序混乱等不文明现象。江溪街道直视城市管理难点,因地制宜实施“城市管家”一体化物业管理模式,由街道对外招标委托第三方公司统一实施市场化运作管理,落实区域保洁人员和城市保安,推动道路两侧沿街商铺、综合体等门前区域环卫保洁、市容秩序、停车秩序、垃圾收运的长效管理,通过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市场化作业单位绩效考核,进一步提高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市基础设施管养水平。

  此次,江溪街道共有11条道路实施“城市管家”管理模式,南站片区包含长江北路、叙康路、南丰路、前进路、广南路、缇香路、苏巷路,坊前片区包含坊前路、坊育路、坊镇路、坊明路、新芳路,管理范围面积约25万平方米,道路总长度约10公里。(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