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焦夕莲带队赴旺庄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和“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20:06  来源: 本站

  

  12月3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带队赴旺庄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和“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焦夕莲一行现场听取了嘉城社区对“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在联心农贸市场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和周边市容市貌。

  

  焦夕莲充分肯定了旺庄街道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针对辖区内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进行细致全面自查,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好“两委”换届的宣传发动工作,让全体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了解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三要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