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专题研究新吴区道路网规划工作

时间:2020-12-29 10: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206 生成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分局专题研究新吴区道路网规划工作

       为保障新吴区产城融合五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区级2021年道路计划建设需求,近日,分局会同区住建部门、设计院专题研究新吴区道路网规划工作,为明年道路项目任务做好谋划。

       会议认为,城市空间的优化和调整对现有的规划路网结构提出了新的要求,应加强道路红线的规划指导性和可实施性,同时结合城市发展布局对现有的规划道路网红线进行复核和优化。针对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以城市总规、片区控规、综合交通规划等上位规划成果为依据梳理新吴区规划路网,明确各等级路网结构;二是结合规划及现状交通运营情况,逐级核对、完善规划道路断面及节点处理方案,稳定道路红线;三是重点研究硕放机场及城际新区站组合枢纽周边的集疏运体系,明确周边路网规模及组织形式;四是重点研究苏锡一体化发展需求下的路网衔接模式,明确对接道路等级及红线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