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日联科技董事长刘骏获商界“奥斯卡”奖

发布时间:2020-12-24 14:3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8日,有商界“奥斯卡”美誉的“安永企业家奖”揭晓,日联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刘骏从全国数百个优秀企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安永企业家奖由国际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安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从1986年在美国举办以来,全球有数百名杰出企业家获此殊荣。本届评选活动以“洞悉挑战,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表彰那些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筑梦、实业兴邦的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并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践行社会责任的杰出商业领袖。

  获奖者刘骏带领一支国际化的专业团队,潜心研究X射线基础物理理论,主攻微聚焦X射线技术在集成电路封测、电子装联、锂电新能源、航空航天军工器件、工业铸件等多领域的应用。研发成果获得国家级核心技术成果认定,并拥有400多项国内外专利和著作权。(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