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喜添 全省首批“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0-12-24 14: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公布全省首批获得“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荣誉称号的18家单位,新吴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位列其中。

  近年来,为积极做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工作,高新区人社局通过企业境外研发机构、海外人才服务机构、留学生组织等,先后建成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5个海外人才工作站,大力宣传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环境、招才引智政策,为高新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引进高层次、紧缺型境外人才搭建平台。辖区公共服务平台近年来为1.6万余人次的留学人才提供了人才招募、就业创业指导、职称申报、政策兑现、项目申报辅导等20多项服务项目。下一步,高新区人社局将以“海外人才工作站”、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等为抓手,构建更全面的海外人才服务平台和资源网络,打造更精准便利的留学人才服务体系,为产业发展汇聚更多的海外精英,为区域建设编织更大的留学人才朋友圈。(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