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渎港清淤工程竣工决算审核报告

时间:2020-12-24 10: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139 生成日期 2020-11-18 公开日期 2020-1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根据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我中心于2020年11月对冷渎港清淤工程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审计重点对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合同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工程造价等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计,通过检查和审核相关资料得出审计结论。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与审计相关的工程竣工决算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无锡市新吴区审计事务中心的责任是依法对其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根据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我中心于2020年11月对冷渎港清淤工程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审计重点对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合同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工程造价等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计,通过检查和审核相关资料得出审计结论。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与审计相关的工程竣工决算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无锡市新吴区审计事务中心的责任是依法对其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冷渎港清淤工程经“锡新行审许〔2017〕34号”文批准立项,计划投资总额为525万元,资金由区财政解决。该项目实施范围为冷渎港(兴源路永乐立交—江溪港交汇口)实施4.2公里河道清淤、修复驳岸总长度约80米。项目建设单位为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设计单位为无锡市水利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无锡市泓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主要施工单位为苏州市顺浩建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工程于2018年6月开工,2018年12月竣工。

  二、审计结果

  经我中心审核,该项目竣工决算金额为4159181元,其中建安工程3873817元,待摊费用2853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