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好声音》 全国海选无锡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7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无锡赛区启动暨赛事发布会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大溪港湿地公园举行。即日起,只要你有音乐梦想、愿意走上舞台,即可报名参赛。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多年来,该节目让无数普通百姓登上舞台、实现了音乐梦想。今年无锡赛区参与海选人数创历年之最。据统计,共有1500余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海选,最终31名选手脱颖而出,选手刘涛获得无锡赛区总冠军。

  发布会现场,启动了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无锡赛区报名通道。线上报名可搜索微信小程序“中国好声音”,选择赛区后,按照指示填写报名信息;线下可通过无锡七十多家携程旅游门店进行报名,也可以到活动现场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