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城市管理实现品质提升

时间:2020-11-25 16: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2115 生成日期 2020-11-25 公开日期 2020-11-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城市管理实现品质提升

  一是推进以示范商业街区建设、工业园区道路提标改造以及连片区域整治为主轴的“三大片区”建设,投入8000余万元完成范围内前进路、苏巷路等15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结合长江北路示范商业区建设,强化彩化提升效果,力求由下至上、由内到外的全方位蜕变,改造长度达8公里,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350个。

  二是推进以背街小巷整治出新为支轴的镇区市容大提升工程,围绕坊前市容环境立标区建设,投入3000余万元推进范围内坊明路、新芳路等5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改造长度达3.5公里,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300个,结合投入使用的许甲里停车场、坊育路停车场、新东坊步行街停车场、312国道辅道停车场,强化建管并重功能增强,实现了镇区市容环境大变样,交通秩序大改观。

  三是以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为导向,投入2000余万元完成3个游园新改建项目,7个公厕新改建项目,新增机动车停车位超2200个,完成居住小区、行政村巷、园区、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四分类三投放设施建设,达标创建万科东郡、长江国际臻园、华宇观澜华府3个省高质量发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示范小区,并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江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