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人社科精心组织退休工人一日游

时间:2020-11-12 10:5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854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人社科精心组织退休工人一日游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20年11月6日早上,鸿山街道部分企业退休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无锡市退管办组织的灵山大佛、拈花湾一日游,感受自然、人文、生活方式相融合的旅游体验。上午退休工人游览“净空、净土、净水”拈花湾的拈花湖、妙音台、百花堂、福田阁、禅乐馆;体验禅修文化的胥山大禅堂;聆听拈花塔的悠扬铃声,徜徉在梵天花海,体验大自然的芬芳。下午游览了灵山梵宫景区,体会佛教的博大精深以及木雕、石雕、玉雕、铜雕的精湛结合,感受梵宫给人感官的震撼。一日游结束后,退休工人纷纷表示要感谢党的关怀,我们才有这么美好的生活!

    企业退休人员一日游活动,既是深受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欢迎、获得社会各界好评的退管服务品牌项目,又是深化退管服务、让企业退休人员分享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