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情暖重阳!蒋敏向全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

发布时间:2020-10-25 14:3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区养老机构、困难老人和百岁老人家庭,为全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区领导吴胜荣、匡辉、李伟敏陪同走访。

  蒋敏一行首先来到江溪夕阳红休养中心慰问老年群体。养老院的活动室内正在热闹开展“献爱重阳,情暖夕阳”的主题活动,由江溪夕阳红合唱团自弹自唱的《大中国》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恰逢养老院的老人过集体生日,蒋敏亲切地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与节日问候,并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状况,嘱托养老机构的负责人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着力解决老人所需所盼的问题,做好老年人的贴心人和守护神。

  一枝一叶总关情。困难老人的生活保障问题一直是蒋敏心头的牵挂。在江溪街道前进花园的“三无”特困老人尤学良家中,蒋敏细致关怀他的身体状况、生活开销情况,高度关注他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嘱咐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百岁芳华,书写着岁月变迁与生命之歌。在江溪街道叙丰家园,蒋敏十分关怀已过期颐之年的李梅英老人的生活。他们五世同堂,儿孙绕膝,以老为尊、敬老爱老的家风为老人的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盾。看到102岁的老人面色红润、精神状态很好,蒋敏十分欣慰,为老人送上重阳节日的诚挚祝福,并嘱托家属继续细心照护,让老人更加健康长寿。

  蒋敏在走访中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做优做实老龄健康事业,不断提升全区为老服务水平,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