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举办“逐梦小康 情暖重阳”百姓大舞台喜迎重阳节群众文艺汇演

时间:2020-10-23 10:0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741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举办“逐梦小康 情暖重阳”百姓大舞台喜迎重阳节群众文艺汇演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重阳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艺特色团队演出素养,街道教育文体科于10月19日和10月21日晚,精心组织29支群众文艺特色团队,约200余人分别参加“逐梦小康 情暖重阳”百姓大舞台喜迎重阳节群众文艺汇演,本次演出分别在后宅、鸿声两个安置房进行。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贴近百姓,展现生活,主要包括:非遗项目“唐明昆曲”、小戏、戏曲联唱、健身气功、歌舞、器乐等。其中舞蹈节目《夕阳携手奔小康》、《老百姓的菜篮子》、《小康时光》,舞出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家和万事兴》、《敬爱的老父母》、《四季平安就是福》等节目唱出天下儿女的深深感恩之情。

悠悠爱老心,浓浓敬老情,本次群众文艺汇演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也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爱和温暖,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