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原工作人员朱希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5  来源: 本站

  日前,经新吴区纪委监委常委会议批准,对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朱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朱希在担任鸿山街道民政科工作人员时,违反组织纪律并涉嫌犯罪问题。

  朱希身为中共党员、民政科工作人员,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档案资料的行为违反党的组织纪律,情节较重;朱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民政补助资金的行为,涉嫌贪污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规定,经区纪委监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朱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朱希简历

  朱希,女,汉族,1974年11月出生,江苏无锡人,大专学历,1996年10月参加工作, 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事业编工作人员。历任锡山市后宅镇多种经营服务公司技术员、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民政科工作人员等职。2004年至2019年,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民政科工作人员;2019年11月至今,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