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6 15: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709 生成日期 2020-10-16 公开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13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动员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前三季度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各项工作,动员经开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掀起奋战四季度的新攻势、新热潮,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10月13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动员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前三季度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各项工作,动员经开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掀起奋战四季度的新攻势、新热潮,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主持会议。

  会上陈伟良通报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署了四季度各项工作。陈伟良指出,今年空港(硕放)面对国内外严峻经济形势,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前三季度经济逆势回升态势强劲,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稳步提升。但与此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陈伟良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各社区对标对表省市区年度考核任务,在接下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奋起直追,踢好“临门一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章晓明指出,这既是一次立足当前、奋战季度、决胜全年的誓师大会,也是一次着眼长远、加快发展、提速升级的鼓劲大会。在讲话中章晓明从更高层面、更高视角提出并解答了空港(硕放)立足当下、事关长远的三个发展问题。“空港(硕放)为什么发展?空港(硕放)怎么发展?在发展的道路上如何蹄疾步稳?”一要凝聚起发展的共识,看清脚下的路,认清发展的方向。充分认识到,发展是破除瓶颈制约的唯一选择;是顺势而为抢抓机遇的必然路径;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关键途径。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起点规划,狠抓项目建设,持续攻坚克难,不断破解发展难题,优化发展环境,团结带领空港广大干部群众,凝聚起最广泛的发展支撑。三要直面空港(硕放)当前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增强敢于斗争的勇气,提高善于斗争的能力。党员干部要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切实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向前推进。

  奋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空港经开区上下将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彰显非常之担当、展现非常之作为,全力保障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空港经开区社会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人大工委领导、各局(部、办、室)及园区公司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驻经开区(街道)相关机构负责人、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墙联社区、南一社区、征收安置科、城市管理科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