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新吴区纪委监委举行“传承恩来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4  来源: 本站

  为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要求,9月28日上午,高新区纪工委(新吴区纪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监委副主任殷璐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传承恩来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殷璐从周恩来精神的内容、内涵、体现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殷璐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恩来精神,就是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不松劲、不停步,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上作表率,自觉接受监督,持续防治“灯下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