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举办“奔赴团圆 共享小康”中秋国庆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时间:2020-09-28 15: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866 生成日期 2020-09-28 公开日期 2020-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居民群众节庆文化生活,讴歌祖国繁荣富强,共享新中国变化喜人成果,9月27日晚,“奔赴团圆•共享小康”新安街道中秋国庆晚会在二社区睦邻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精湛的表演技艺和真挚的创作热情共同为广大居民群众奉上了一场讲述新安故事、感叹新安巨变的文化惠民盛宴。新安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吴万达负责人,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新安居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居民群众节庆文化生活,讴歌祖国繁荣富强,共享新中国变化喜人成果,9月27日晚,“奔赴团圆•共享小康”新安街道中秋国庆晚会在二社区睦邻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精湛的表演技艺和真挚的创作热情共同为广大居民群众奉上了一场讲述新安故事、感叹新安巨变的文化惠民盛宴。新安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吴万达负责人,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新安居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回眸发展历程、寄语新安未来。2020年对于新安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作为全市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地,街道第一时间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广大干群风雨同舟,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今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在即,新安街道“大建设、快发展”驶入快车道,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单位协同作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新安在各项大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在开场致辞中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新安的发展历程,并号召鼓励全街道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把力量、智慧凝聚转化为“生态花园、产业乐园、绿色游园”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新安发展的新篇章。

共赏群文荟萃、绘就时代画卷。晚会现场,街道广大文艺爱好者秉承群文智慧、精品创作的排演理念,以歌舞秀、小品、快板、魔术等表演形式,精心创作、编排了多部讲述全面建设小康之下新安人民生活发生质变的优秀群艺作品。情景歌舞《锦绣小康》,舞蹈《大中国》、《最好的舞台》、《锦鲤》、《中国我为你歌唱》,小品《通讯已中断》、《我们是一家》,朗诵《相信》,音诗画《扶贫礼赞》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带领现场观众共叙新安小康时光,共迎新中国71周年华诞,迈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