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锡市新吴区江溪国信幼儿园、无锡市新吴区江溪米兰幼儿园拟变更举办者等办学事项的公示

时间:2020-09-28 16: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590 生成日期 2020-09-28 公开日期 2020-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无锡市新吴区江溪国信幼儿园、无锡市新吴区江溪米兰幼儿园拟变更举办者等办学事项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对无锡市新吴区江溪国信幼儿园、无锡市新吴区江溪米兰幼儿园向我局提交《无锡市新吴区民办学校举办者变更审核表》和有关材料进行审查,拟准予许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2日。

    以下为幼儿园拟变更事项基本情况:

幼儿园名称

拟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无锡市新吴区江溪国信幼儿园

举办者

无锡市江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无锡雨青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决策机构

杨玲、蒋仁杰、华继平、张绿枝、吴海珍

范绒绒、杨玲、蒋仁杰、钱秋华、沈文英

校长

吴海珍

沈文英

法定代表人

吴海珍

范绒绒

无锡市新吴区江溪米兰幼儿园

举办者

无锡市江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无锡雨青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决策机构

杨玲、蒋仁杰、张绿枝、华继平、许建珠

蒋仁杰、杨玲、范绒绒、钱秋华、唐影

校长

方静

唐影

法定代表人

方静

蒋仁杰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教育督导处(地址:新吴区和风路28号1120室,邮编:214000,电话:81890997,81891366)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个人反映的情况,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单位反映的情况,请盖上单位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