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马桥社区联合新瑞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27 15:4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548 生成日期 2020-09-27 公开日期 2020-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马桥社区联合新瑞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秋冬季是很多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9月27日上午,鸿山街道马桥社区联合新瑞医院专家在金润华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新瑞医院泌尿外科、内分泌科、神经外科、骨科和中医科的专家们免费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耐心细致地询问身体状况,对居民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还为居民提供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知识宣教等。社区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就诊,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待检查。经过一上午的义诊,几十名老人享受到了贴心的服务。为辖区老人提供了便利,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加强居民健康管理,密切社区卫生服务与居民的联系,同时拉近党群、干群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