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排水管理高效服务工作再获重点企业肯定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8日,无锡市新吴区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黄寅讚部长在公司ESH过国兴等陪同下,给住建局排水管理中心送来一封感谢信、一面写有“优质政务服务,贴近企业需求”的锦旗,对住建局排水管理中心专业优质、务实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生产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的大型外资企业,体量大,影响力强。2019年以来,因企业排水管网质量达不到要求,不满足现有排放标准需提升改造和换领排水许可证等需求,既影响企业发展,又直接威胁到相关水环境达标建设。我局对该企业管网改造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业务部门上门服务,采取“面对交流、点对点指导“方式,从方案论证,施工协调,竣工验收,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专项服务等时机,多次组织专人多次上门服务,提出建议和注意事项,施工中应把握的问题。经过几方共同努力,今年8月份该厂生产区全部污水管道已通过闭水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朴洪奎经理代表SK海力士宣读完感谢信并赠送锦旗后,住建局排水管理中心负责人刘云代表住建局对SK海力士下大力气解决管网问题保护水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这是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应有的行动,非常感谢企业对美丽河湖建设的支持。同时表示,服务好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一直是住建局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企业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既是对住建局排水管理中心工作的鼓励、肯定,也是一种督促和鞭策。我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服务企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多协调,企业有相关困难,请及时反馈,我们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企业管网改造,是控源截污的重要环节,排水管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的决心意图,坚持深入现场,靠前工作,把水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打赢我区“碧水保卫战”、 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