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焦夕莲带队赴旺庄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7  来源: 本站

  9月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带队赴旺庄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街道有关领导陪同。

  焦夕莲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旗社区、春雷社区群租房整治情况、万力粘合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及工业集中区一期提档升级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相关情况汇报。

 

       焦夕莲充分肯定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聚力“坚持抓”

  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提振精神、凝聚人心,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一抓到底的韧性。

  二要聚力“全面抓”

  齐头并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既要咬定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也要抓好小化工整治等现阶段重点任务。

  三要聚力“分头抓”

  街道15个专委会要强化责任、细化分工、优化合作,逐一对应25个专项强履职、抓落实。

  四要聚力“统筹抓”

  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同步抓好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疫情防控等,助推旺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