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09 09: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429 生成日期 2020-09-09 公开日期 2020-09-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新安街道举办“争当‘四有’好教师,争创美好新教育”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新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综合类学校校(园)长,街道人大政协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部分教师、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新安街道举办“争当四有’好教师,争创美好新教育”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新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综合类学校校(园)长,街道人大政协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部分教师、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新安街道学校巡礼》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作大会致辞,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安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尤伟指出,近年来,新安教育发展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不断涌现。始终坚守育人初心,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加大投入,优化布局,提升水平,和风幼儿园、新吴实验小学、观湖幼儿园等相继建成投用;始终专注匠人匠心,坚持人才兴教,深化教师分层分类分段培养,打造专业化高水平教师队伍;始终保持奋进恒心,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公办教育、民办教育、国际教育相结合的多元化办学美好蓝图已然成型。

尤伟强调,要加快实施“名师名校名校长”工程,让学校既有大楼又有大师;要更加重视师资建设,关注教师成长,抓紧培育更多名师;要发挥校长作为学校发展关键人物、灵魂人物的作用,加快形成“名师聚集、名校聚集、优生聚集”的教育格局,将新安全力打造成新吴区乃至无锡市教育高地。

大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华立明通报了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街道分管领导分别为蓓蕾奖、葵花奖、桃李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随后,来自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综合类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也为广大教师献上了一台台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共同庆祝教师节的来临。最后大会在歌舞《青春畅想》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