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新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8-06 14:33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因无锡市新吴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工作需求,进一步加强硕放地区交通管理工作,维护道路安全、畅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辅警男6名(劳务派遣),相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2、自愿从事公安交通管理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安排;

  3、男性、1975年8月1日后出生;高中、中专及相应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纹身、体型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净身高170厘米以上;

  5、本市常住人口;或持有《江苏省居住证》的,在本市有自购房、有房产证的外来人员;

  6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因赌博、吸食毒品、卖淫、嫖娼、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受到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2、直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参加邪教组织或犯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5、具有其他不适合从事交通管理辅助工作情形的。

  

三、报名、录用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8月21日(工作日9:00-11:00;14:00-16:30)

  2、报名地点:硕放为民服务中心226室;联系电话: 85310596

  3、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江苏省居住证及房产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登记表(链接附后);证件照一张;退役军人需提交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证信报告。自行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或银行处)(),打印个人信用查询结果交验,报告时间应在本简章发布时间之后。

  4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材料不全者,取消应聘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应聘材料不予退回,考试不再通知。

  5初审通过者进入笔试、面试环节(时间另行通知)。先笔试后面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录取面试人员。综合成绩各取笔试、面试的50%。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录用人数确定体检对象,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则从综合成绩排名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对录用者进行政审,如有政审不合格者,一律不予录用。

  

四、录用和薪酬待遇

  1对录用人员与“无锡市空港硕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对录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为二周左右,合同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对表现合格的继续续签三年合同。

  2、新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薪酬由新吴区空港硕放街道财政保障支付,福利待遇优厚,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工会福利等待遇。辅警第一年收入约50000元(含个人缴纳金部分),根据参加辅警工作年限和年度考核结果,实行层级管理制度和收入稳步增长机制。

  

五、注意事项

  1报考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2、录用后至法定退休年龄,不能达到法定享受退休金个人养老、医疗应缴纳年限的,应当由其本人在达到退休年龄后自行缴纳剩余个人社保金。

  3、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个人材料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新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

  

                                 无锡市空港硕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8月8日     

  

附件:应聘登记表 .doc  

注:应聘登记表可在报名处现场填写。

  

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空港网站主页、空港硕放微信公众号、为民服务中心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