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开展重大项目观摩

发布时间:2020-08-05 14:5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4日,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率队走进全区各个板块,集中检阅产业强区新成果,实地感受高新区经济发展新动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吴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胜荣等党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

  蒋敏强调,项目建设是稳运行、稳增长的“压舱石”。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此次重大项目观摩活动为新起点,坚持“项目为王”,狠抓“产出为要”,统筹抓好强链、补链、延链、造链项目,培育企业“航母”,招引优质项目,优化创新生态,打造标杆园区,提升营商环境,厚植“聚”的势能,释放“转”的潜能,激活“干”的动能,全力推动高新区争先进位,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观摩组在一天的时间里,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观摩、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情况汇报。通过仔细听、认真看、用心评,充分感受全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压奋进,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和生动场景。

  蒋敏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发展建设情况。“项目进度怎么样”,“上半年销售情况如何”“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这是在观摩过程中蒋敏问的最多的问题。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后,蒋敏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一起找对策、解难题、谋发展。她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早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她要求全区各版块和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精准施策、上门服务,认真抓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积极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逆势上扬。(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