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蒋敏带队调研江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7 10:1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16日下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带队调研江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匡辉、祝君乔、丁洪军参加调研。

  蒋敏一行先后来到纽迪希亚、智能自控、江溪都市生活中心,进企业、进工厂、进建筑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利润税收、产品内容、在建项目推进和规划愿景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需要政府支持、协调、配合的相关事宜。

  在听取江溪街道工作汇报和下步发展思路举措后,蒋敏从“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市建设持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三个方面肯定了街道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街道存在的差距不足,要求街道增强底线意识,牢牢守住基本民生、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四个底线,努力交出更加出色的高质量发展答卷,为高新区争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江溪街道下一步发展,蒋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产业转型提升。加快推动工业集中区、服务业商圈和“二改三”区域的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城市产业形态。二要抓城市环境优化。全力推进拆迁“清点拔障”、城市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的品质城市。三要抓民生短板完善。尽快补齐街道在医疗、卫生、教育、停车等方面的短板,完善基础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城市生活需要。四要抓管党治党强化。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增强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敢啃“硬骨头”,能挑“重担子”,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