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积极奋战防汛抢险一线

时间:2020-07-07 10: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077 生成日期 2020-07-07 公开日期 2020-07-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5日、6日,随着梅雨期新一轮降水的到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全员出动,奋战防汛抢险第一线,全力保障好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新一轮降雨影响,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辖区水位持续上涨,地势低洼区域积水严重,南开路、锡协路、振发路、通祥路等多条道路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

  7月5日、6日,随着梅雨期新一轮降水的到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全员出动,奋战防汛抢险第一线,全力保障好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新一轮降雨影响,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辖区水位持续上涨,地势低洼区域积水严重,南开路、锡协路、振发路、通祥路等多条道路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城管中队以防为主、防救结合,科学决策、统筹协调,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为原则,迅速落实防汛措施,采用积水排查、雨水篦子疏通、交通疏导等一系列措施开展抢险救灾工作。针对部分店铺、安居房小区地下车库雨水倒灌等问题,城管队员迅速行动,紧急调用防汛沙袋,堆砌沙堤,竭尽全力保障好居民群众财产安全。针对部分路面积水不断上升,多辆机动车被困等情况,城管中队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设置交通指示牌,协助被困车辆脱困,疏导车辆和行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城管中队共出动人员60人,汽车8辆,四轮电动车5辆,全力以赴保障防汛抗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