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7-06 13:1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1031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日期 2020-07-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疆阿合奇县是无锡市对口支援地区,双方围绕促进就业、教育、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推进产业发展、干部人才培养培训、基层阵地及反恐维稳能力建设、促进交往交流等七大类开展结对支援,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在抗疫常态化影响下,阿合奇县面临抗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得知这一情况,无锡空港经开区当即决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帮助阿合奇县渡过难关。7月3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新疆阿合奇县是无锡市对口支援地区,双方围绕促进就业、教育、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推进产业发展、干部人才培养培训、基层阵地及反恐维稳能力建设、促进交往交流等七大类开展结对支援,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在抗疫常态化影响下,阿合奇县面临抗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得知这一情况,无锡空港经开区当即决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帮助阿合奇县渡过难关。7月3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阿合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忠,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新吴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桂林,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良出席捐赠仪式,共计捐赠3000个口罩、200件防护服、200个护目镜。

  正如抗疫物资包装盒上的赠言:“愿从滴水济时艰,春风不忘玉门关”。这批抗疫物资寄托了空港经开区的深情厚谊,不远万水千山向新疆阿合奇人民传递春日暖阳般的祝福。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产业优势,深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