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空港经开区举行枢纽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4 07: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3日下午,2020年空港经开区枢纽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章晓明、朱晓红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31个,涵盖枢纽经济、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综合体、科技创新合作、产业基金等七大领域,拟设立枢纽经济产业园4个、总部基地4个、研发中心8个。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15亿美元,内资项目29个,总投资101.28亿元,其中超10亿项目6个。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239.5亿元,可实现税收12.88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航空、新材料项目,又有集聚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的跨境电商、产学研合作项目,十分契合空港经开区全力打造“枢纽经济”的发展定位。同时,项目的落户发展,将有力提升高新区枢纽经济的产业规模,强化空港经济的产业链条。

  空港经开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大力提升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完善项目建设的“支撑链”,破解各种瓶颈制约,全力打通项目建设的“要素链”,营造“闻之则来、来之则安”的最佳营商环境,优化项目建设“生态链”,助力项目开工早、达产快、效益高,为空港经开区争当全市枢纽经济发展的先行军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为高新区争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能冠军”贡献更大力量。(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