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15:44  来源: 本站

       无锡市泰伯实验学校综合办主任吴伟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吴伟华在担任无锡市泰伯实验学校校务办(综合办)主任期间,在无相关依据的情况下,参与制定《泰伯实验学校教职工外出用车说明》,设立教职工自驾车出行差旅费补贴标准,违规发放给学校干事及中层以上干部自驾补贴共计1.7497万元。2020年4月,吴伟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政务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行为还时有发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责担当作为,带头遵规守纪守法,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牢底线,不碰高压线。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保持定力、耐力,守住节点,寸步不让,对“四风”问题,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后仍然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以强有力的问责和曝光倒逼责任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