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时间:2020-06-30 16:0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929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高新区(新吴区)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1.55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39.4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 2.38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60.56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1.55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1.55 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为去年新设单位,年初预算未编制三公预算。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 0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 0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 0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2.38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2.38 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为去年新设单位,年初预算未编制三公预算。

  高新区(新吴区)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 0.13 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0.37 万元,主要原因根据上一年度会议费使用情况及本年度会议计划适时调整会议费预算。

  高新区(新吴区)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    12.95 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12.05 万元,主要原因根据上一年度培训费使用情况及本年度培训计划适时调整培训费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