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梅村街道举行“八比八提升”系列活动之半年度“双招双引”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10:4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9日下午,2020年梅村街道“八比八提升”系列活动之半年度“双招双引”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区领导洪延炜、匡辉 、刘霞、朱晓红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涉及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其中包含总投资超20亿项目2个,跨国公司总部化(基地化)项目2个,IPO临界项目1个,IPO后备项目8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项目1个,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示范项目2个。这16个项目签约合计总投资78.84亿元,其中三个超3000万美元外资项目,合计总投资3.62亿美元,合计外资注册1亿美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148亿元,税收8.85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落地梅村街道,体现了企业家对梅村街道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梅村街道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契机,吹响招商引资的“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超前研判抓储备、马不停蹄抓开工,以超常规、大力度、突破性的改革创新举措,加强项目服务,全力做好保障,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16个重大项目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创新活力足、带动能力强,顺应了当前科技产业发展的时代潮流,将为梅村街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扩容倍增、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此次项目的落户推进,将为高新区抢抓新基建机遇、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带来新的契机、新的潜力,为实现“绿色产业、高端制造”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