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联动整治黑中介护航就业稳定

时间:2020-06-30 13: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935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联动整治黑中介护航就业稳定

  近日,江溪街道综合调解科、人社科、劳动保障所、城管、坊前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江溪分局等执法部门对坊前片区黑中介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人社科、劳动保障所检查中介机构是否具有合法经营的相关证件。对于不具备证件的违规中介机构,城管执法人员、公安派出所民警要求立刻整改并责令其暂停经营,针对黑中介存在的胡乱放置广告招聘板、乱张贴窗贴广告等三乱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

  此次整治,共查处黑中介10余户,清理广告板20余块,有效维护坊前片区求职人员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就业市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