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城管科筑牢防汛“安全墙” 彰显英雄本色

时间:2020-06-29 10: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863 生成日期 2020-06-29 公开日期 2020-06-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城管科筑牢防汛“安全墙” 彰显英雄本色

近日,由于瞬时强降雨集中且雨量过大,水位上涨较快,造成街道小区、道路排水不及,个别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影响辖区居民安全和出行。面对来势汹汹的汛情,鸿山街道城管科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防范,立即组织城管队员在街道内开展全方位巡查,排查安全隐患,清理排水管道进出口,确保排水通畅,尽量减少强降雨给辖区道路造成的影响。

暴雨中,城管队员分组行动,在污水中摸索着盖板,逐一用撬杠撬开,并捞取杂物,保证快速排水。经过队员的不懈努力,排除并处理辖区道路大面积积水23处,清掏雨水箅子46个,并设置警示标志、布置队员定点看守,保证行人与车辆的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