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人大工委专题推进民生项目工作

时间:2020-06-30 16:1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932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人大工委专题推进民生项目工作

  为推进全区高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水平,全力推进民生实事进度,江溪街道人大工委于6月12日、6月15日分别在春暖社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代表工作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小栋主持,街道人大政协联络科、部份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和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小栋就推进全区高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和会议讨论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及社区书记围绕会议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教育、医疗、交通、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杨小栋指出今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人大代表们一定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听取广大选民心声,精准找到短板问题。只有真正瞄准短板弱项,集中优势兵力解决重点问题,坚决攻克最后堡垒,才能接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棒,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战。

  此次座谈会,通过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充分了解民情民意,从而找准我区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为我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基层人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