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锡英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拟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示

时间:2020-05-26 11: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711 生成日期 2020-05-26 公开日期 2020-05-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无锡英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拟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对无锡英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无锡市新吴区民办学校法定代表人变更审核表》和有关材料进行审查,拟准予许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1日。

    以下为培训机构拟变更事项基本情况:

机构名称

拟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无锡英卓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许泽国

朱翠婷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教育督导处(地址:新吴区和风路28号1120室,邮编:214000,电话:81890997)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个人反映的情况,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单位反映的情况,请盖上单位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