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蒋敏出席联东U谷·无锡江溪智造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1日上午,“联东U谷·无锡江溪智造科技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区领导匡辉、朱晓红,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出席活动。

  朱晓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始终践行“全局一盘棋”的发展理念,瞄准产能落后、管理粗放的工业园区,按照“腾退一批、转移一批、引进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构建成立了“1+2+6”工作体系。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取得了2019年土地高效利用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联东U谷项目的奠基开工以及二期迪马(无锡)科技智造港项目的顺利推进,是高新区在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示范区建设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方面作出了重要实践。

  此次落地高新区的联东U谷·无锡江溪智造科技园项目是联东集团深耕无锡的第三子,项目总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8万方。定位为集高端制造、研发中试、生产性服务、运营服务平台等功能,具有完整产业生态链和可持续发展潜能的新型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主要产品是分层形态的产研大厦及双拼独栋的科技总部,产品面积多样化,组合灵活,可满足大部分生产型企业需求。招商方向聚焦物联网、智能装备、半导体相关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旨在打造成为高新区以及无锡全市的工业载体标杆项目,引入先进制造业,形成集聚效应,助力高新区产业升级。预计本项目招商完成后,产业园年产值将达到8亿元,年税收贡献约6000万,达亩均超过80万元。

  联东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以“联东U谷”为核心品牌,致力于支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专注园区产业运营、服务中小制造企业,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超210个,引进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1.1万家,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已连续9年获得“中国产业园区十强企业排行榜”和“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榜首。(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