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无锡市首家新三板成功“转板”企业奥特维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1日上午,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维”股票代码“6885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奥特维是无锡市首家新三板成功“转板”科创板的企业,也是高新区第三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锣。区领导洪延炜、朱晓红、丁洪军出席上市仪式。

  朱爱勋在上市仪式致辞中表示,这既是奥特维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站,也是全市企业上市“成绩单”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奥特维抓住此次上市的机遇,立足新起点,不断改进技术、优化管理、完善服务,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市委、市政府也将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目标,持续优化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建设品牌,以更好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支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奥特维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曾参与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多项省市研发项目,获得过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苏南自创区潜在独角兽企业、无锡市准独角兽企业多项称号,为无锡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奥特维公开发行股票2467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5.7亿元,主要将投资于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

  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快推进“三大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提前谋划、统筹准备,全面动员、高效服务,全力助推科技企业科创板上市。(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