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出席力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9 08: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上午,力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章晓明,力特公司亚太区副总裁董珏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洪延炜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具有完善的集成电路产业体系,力特半导体选择深耕于这片热土,进一步增资扩产,必将进一步推动集成电路产业的强链、补链,为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助力,为空港新城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董珏华在致辞中表示,美国力特集团作为一家即将跨入百年的企业,始终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对中国的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和人才优势始终保持信心。力特无锡工厂将以此次增资扩产为契机,配合高新区集成电路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与无锡政府及本地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保持和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发展壮大。

  力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投资商为全球最大的保险丝生产商Littelfuse。近年来,力特公司将美国、墨西哥等工厂的重要生产线转移到无锡,无锡公司已成为力特集团下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基地。2019年,公司销售约为8.5亿元,当年实现利税7500万元。此次的二期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累计投资达1.5亿美元,项目全部达产后无锡公司销售收入将超15亿元,纳税超1.5亿元。(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