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广发银行入驻新吴区 蒋敏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与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行长祁一飞共同为广发银行新吴支行开业揭牌并见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匡辉、朱晓红出席活动。

  蒋敏表示,此次广发银行新吴支行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广发银行长远发展、创新发展的远见卓识,希望广发银行新吴支行能够“根植高新区、服务高新区”,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供给,加强对区内企业金融扶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此次广发银行与无锡高新区签订60亿元金融合作框架协议,聚焦城市更新项目等重点创新领域,探索政府债务优化、服务产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问题的银政企合作新模式,这是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因素,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必将为无锡高新区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增添更多动力。

  仪式中,广发银行发布了新吴区金融服务方案,向高新区(新吴区)提供60亿元综合金融授信额度,全面服务新吴区政府、重点企业及全区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局,其中城市更新项目融资15亿元、园区建设升级及主要国资企业债务结构改善融资15亿元、区内房产开发及经营性物业重点项目融资20亿元、区内新基建、智慧城市、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重点创新实体企业贷款10亿元。广发银行与汇融置业签订15亿元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新发集团、太科园投开公司、新投集团签订10亿元授信合作框架协议;广发银行与空港发展公司、高新物流、软件产业公司、智慧城市公司签订5亿元授信合作框架协议;广发银行与碧桂园、保利、路劲、中奥签订20亿元授信合作框架协议;广发银行与海太半导体、朗新科技、和晶科技、亿利环保签订5.5亿元授信合作框架协议;广发银行与特康新码、大厦集团、天山水泥、卓和药业签订4.5亿元授信合作框架协议

  无锡高新区作为国家首批高新区,已成为无锡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对外开放窗口、科技创新基地和转型发展引擎。当前,无锡高新区正围绕高质量发展,构建以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特别需要作为现代产业体系重要一极的金融服务支撑。(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