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蒋敏走访调研高新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6日上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带队走访调研了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电海康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等企业。区领导洪延炜、匡辉、朱晓红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蒋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并表示,无锡高新区将全力打造“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发展壮大。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高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在政府的帮助指导下,尽快稳定供应链,尽早消除疫情影响,更加有效地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公司做大做强。

  在走访调研中,蒋敏对区各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区各部门要深入研究政策,坚决吃透政策,灵活运用政策,坚决做到在服务企业中,只能向企业说“如何做”,而不能简单说“不”。二要加强工作引导。对企业的各项指标“展开看”,在区域、行业的纵横对比中摸清摸透企业的困难不足、潜力方向,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困抒难,引导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绿色化发展。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区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指导帮扶,助力相关企业把一季度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序时要求。特别是要推动企业早日把计划项目签约落地,抢抓当前的市场机遇,交出“半年考”的满意答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