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新瑞医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发布时间:2020-05-13 13:4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名单,我区新瑞医院荣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成为全市为数不多的获得运行标识的项目之一。

  新瑞医院位于无锡市新吴区至贤路197号,建设用地面积621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60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医技楼、病房楼、行政宿舍楼、感染楼及地下室。该项目于2018年9月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是我区第一个取得运行标识的项目,主要采用生态型雨水收集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先进的空调机组及控制系统、建筑能耗动态监测系统等绿色建筑技术措施。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新瑞医院申报评价标识工作,积极协调建设、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并对申报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督促,项目最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表扬奖和2020年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区住建局将以本次获评为契机,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推进绿色节能建筑建设的要求,统一建设标准,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好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