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5-12 15:3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688 生成日期 2020-05-12 公开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11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党工委领导,经济发展局、建设城管局、招商服务局、园区公司、国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待建、在建、在谈项目的总体情况、项目进展及需协调的事项,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经开区(街道)要加强各部门联动,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清障等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项目招引力度,瞄准符合空港产业定位的优质项目集中发力,为空港(硕放)的发展凝聚源源不断的后劲动力。

  章晓明强调,要牢牢把项目建设这一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围绕“促签约、促建设、促投产”等关键环节靶向发力。一是加快项目推进,做到保质量、争速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迅速建成投产;二是强化精准服务,实时跟进项目进度,着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力争在重大项目招引上有突破;三是拓宽招商渠道,精准对接有效信息,放大空港(硕放)引资优势,促进高质量项目落地生根;四是依托园区提质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摸排掌握企业情况,相关单位要做到有计划、有思路、有目标,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态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