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祥生医疗莫若理入选2020年一季度“无锡好人”

时间:2020-05-09 14: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634 生成日期 2020-05-09 公开日期 2020-05-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从无锡市文明办获悉,经过严格评审,2020年一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名单已经揭晓,位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的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若理光荣入选。 自疫情发生后,莫若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在她的带领下,祥生医疗向武汉提供了SonoBook高端笔记本彩超、平板彩超等设备5套,供急诊、重症监护室使用。

  从无锡市文明办获悉,经过严格评审,2020年一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名单已经揭晓,位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的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若理光荣入选。

  自疫情发生后,莫若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在她的带领下,祥生医疗向武汉提供了SonoBook高端笔记本彩超、平板彩超等设备5套,供急诊、重症监护室使用。莫若理充分利用祥生20多年积累的海外优质医疗合作伙伴渠道资源,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定向捐赠20多家医院N95口罩8万余只、防护服近1.5万件、护目镜6000只。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给无锡医疗机构近N95口罩4万只、防护服近8000件,用于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