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伟“四不两直”检查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06 14: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732 生成日期 2020-05-06 公开日期 2020-05-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5日上午,尤伟采用“四不两直”检查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5月5日上午,尤伟采用“四不两直”检查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尤伟来到净慧东道和观山路周边地块现场查看整治情况,该处属于拆迁后的闲置地块,存在私垦乱种、违章搭建窝棚、饲养家禽、“脏乱差”废品回收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周边的整体环境。尤伟指出,绿地环境有助于美化城市形象,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使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消除私搭乱建、毁绿种菜等种种不文明现象,并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针对环境乱象问题开展持续整治。

本次集中整治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辖区的整体环境,也是对辖区居民进行的一次文明宣传。为巩固整治成果,推进辖区环境不断优化,尤伟强调,一是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大爱护环境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建设“大美新安”中来;二是要加大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和维护力度,减少占地种菜的便利,及时回应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巡查监管机制,加大对城乡接合部的巡查力度,发现苗头及时处理,打早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