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节前重点建设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8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确保节日前后我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安全,防范各项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29日,区住建局对飞凤南路、修齐路、锡义路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专项抽查,并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工程质量进行现场取样检测。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各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台账,发现部分项目存在临边洞口防护未设置、扬尘管理不到位、施工用电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现场整改,并责成相关代建单位今后要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按时组织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将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常态化,定期组织相关检查活动,为我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