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霞带队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20 15: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513 生成日期 2020-04-20 公开日期 2020-04-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焦柯寒、钱佳彬,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焦柯寒、钱佳彬,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钱韵就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检查情况、点位测评要求、问卷调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通报点评,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条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为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刘霞对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就做好下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霞强调: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职责分工,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抓紧时间改进和完善薄弱环节,形成文明城市建设的常态化。

    二是严格考核标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进行任务分解、工作落实和督导考核等,聚焦目标导向,形成创建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坚持长效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章晓明就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消除思想疲软问题,切实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提高标准、落实长效,将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深入细致地做好问题查找、整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问题找得准、整改及时到位。

   三是举措落实落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以文明素质提升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取得惠民利民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