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委召开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3:44  来源: 本站

    3月30日上午,一届新吴区委召开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对区委编办、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审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招商中心、区委党校等9家单位的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4月7日至6月30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委第十一轮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焦夕莲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新吴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殷璐传达学习了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领导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俊芬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胜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根本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靶向聚焦、精准发力,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开展全面的“政治体检”;要把依法依规依纪的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流程,全体巡察干部要学好用好省委巡视办印发的《巡察工作操作指引》,以规范执行、有力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区委巡察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巡察机构、广大巡察干部以及各被巡察单位都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巡察、支持配合巡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